close

不用介绍你们也大概懂了吧

可是除了这个就没有东西写了T-T

>>>>>>>>>>>>>>>>>>>>>>>>>>>>>>>>>>

我的名>>郑倩婷

我的年龄>>14

我的生日>>15/8/1996

我的血型>>A+

我的星座>>狮子座LEO

我的爱好>>发呆#做梦

我最爱的颜色>>紫色#黑色#白色

我最爱的食物>>面包#cheese cake#巧克力#苦瓜

我最爱的明星>>Avril Lavigne#F.I.R#Lady GaGa#Kelly Clarkson

我的志愿>>设计师(应该实现不了)

我最喜欢的服装搭配>>T SHIRT&短裤#长长的衣&牛仔裤

我最爱的男生>>类型--帅#高#聪明#稳重#幽默(绝种了,不嫁了XD)

我最近的mood>>sad(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口头禅>>huh

=====================================================

写到这里而已

有事要忙

想知道什么再问我

应该没什么好问==

就这样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