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妈妈最近生病了

很可怜

每次都是我煮饭

没关系

我爱煮饭

烹饪是唯一一个

能够让我有快乐的感觉的事情

以下要讲的东西跟这些没关系

所以我要分割

+++++++++++++++++++++++++++++++++++++++++++++++++++++++++++++++

妈妈曾经说过:

“男人的话不可以随便相信”

是么?

我好想问她

“那你为什么能够因为那三个字把自己寄托在一个不能预知的未来?”

很可靠吗?

本来不该看的

但还是自讨苦吃的按下左键

果然不出我所预料之外

我真是太聪明了

哈哈哈

(白痴)

++++++++++++++++++++++++++++++++++++++++++++++++++++++++++++++

今天早上

我很痛苦

因为

那个某D一直喋喋不休

......

不准笑!

叫素华不要生病

快快换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为什么他们一个两个酱伤心??

哎哟

弄到我也很伤心

==

不要哭啦

不过又有人讲哭出来比较好

到底是哭还是不哭勒?

矛盾

话说

明天有四个新加坡人要来

马来西亚柔佛州居銮县居銮中华中学

==

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吧

应该是不帅的XD

厉害的人通常都没有很帅

(毅达我没说你XD)

勒勒勒

作文第一次离题

人生初体验

XD

不过他也蛮好的了拉

还给我10分

懒惰打了

88

bear.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