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街记

part 1

xxxxxx

时间:前天

地点:居銮

哇哇哇

超开心的

那么多人出街噢

“二一党”

哈哈

呃,,,

从哪里说起呢

(从开头到这边都好乱==)

直接说kluang mall吧

到那里的时候

腿好酸噢

(来人 快加点糖)

首先

医肚子

大家都饿到没有感觉了

快点决定

忘记是谁提议pizzahut的

(不是我!!)

然后我才讲“pizzahut的举手”

凶手快自首吧

接下来

那个hawaii supreme

超好吃的!!

比我在云顶吃的好吃

哈哈哈

老板结帐!(全部都是马来人好不好)

RM73.25

xiong快来还RM3.25!

到最后有没有还啊?

算了

不用留下来洗碗就可以了XD

过后勒

跟阿蔡去买东西

(这边随便带过就好了XD)

开玩笑拉

去买阿蔡的隐形眼镜

看到面包跟她的朋友(跟她们不熟)

过后买我的东西

然后涅

我的电话就响了

ring~~ring~~(谁会用那么老土的铃声==)

其实是msn的声音(有一点深奥)

佳:你们在哪里?

我:眼镜店

佳:我们在K了

 啊~~!!

我要唱K

快点买快点买

我们去唱K

(sot plug)

起初xiong一直拿麦

过后..过后

很不好意思

被我抢走了XD

而且一直走音

(还敢讲?!)

对不起大家(鞠躬)

重点重点

阿守唱歌!!

(放心 开学的时候我会帮你宣传的)

而且唱超多的

第一首

没人听过的歌==

可是唱得很深情(想着duli?!)

过后好像有唱雨爱和K歌之王

还有一首搞砸了

好像被跳掉

重点重点重点

阿肥唱歌!!!

虽然只唱一首

可是是最high的

《我问天》

唱得很好噢

哈哈

至于xiong嘛..

跳过跳过

还有几位美女也是有一直唱

不要报出来比较好

等下被追杀XD

过后勒

本来要回家的

延迟了一点

更好

我去逛popular

申请会员卡yeah

买了一本twilight来看

不知道会不会被我打入冷宫

哈哈

应该不会吧

评价很高的书哦

 

part 2

xxxxxx

时间:昨天

地点:新邦令金、令金、居銮

什么啊?

又去居銮

不会去新山吗?

(不会)

唉 算了

反正昨天没什么逛到

去走走看吧

OMG

我三姐驾了几个月的车竟然就变成酱子?

还以为坐她的车是最安全的

没想到

还没有5分钟就割一辆给我看

妈妈 你在哪里?(中国)

==

我家果然是有这种基因

来分析一下下

(以去居銮的路程计算)

爸爸

最低时速:100km/h

割车次数:最少3次

二姐

最低时速:100km/h

割车次数:最少2次

三姐

最低时速:90km/h

割车次数:最少2次

其实酱子算起来还好勒

赫赫

可能习惯了

驾车最恐怖的是二姐

转弯超恐怖

到了红绿灯

(突然间回来==)

她竟然问我一句非常惊人的问题

!!

“你会去吗?”

...

你不会去竟然还敢敢载我来居銮?!

幸好我会去==

到了kluang mall

嗯 先买票

看shrek

不能看Prince of Persia吗T-T

过后勒

逛街逛街

买了女人穿的**

她3件`我2件

没关系 不是我付钱XD

由于价格有点昂贵的关系

所以这两件就算我的生日礼物了

什么嘛 切

过后

午餐时间到

吃the chicken rice shop(我选的 她有点不愿意的感觉)

叫curry laksa

OMG

那个油阿

多到...

我可以捞上来煮一餐了

想到就作呕

然后看电影

不是很好看的咯

很闲一下

过后又继续逛街

一直遇到我姐姐的朋友

然后被邀去old taste

听他们讲话

==

然后买doughnut回家

我爱doughnut

哈哈

回家回家

balik rumah

byeby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